confusedshane

[陆林]温馨三十题 05.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

5.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



启明星新一个独立年的前一天。


新星历时代延续了远古地球时代辞旧迎新的传统,陆必行起了个大早,兴致勃勃地拖着林静恒去……“赶集”。


上天作证,林统帅的心情无异于多年以前被他强行拖到夜市的那次,他深深觉得自己不是适合参与这种一看就十分喜庆的全民活动,可陆必行开心,就由他去了。


陆必行摸了摸笔尖,“那个,静恒,湛卢检测说家里的床单该换了,正好我们去买套新的嘛”


他说这句话的时候,竟然罕见地有点害羞,林静恒一咬牙,强忍着没有剥下他那层看起来薄薄的面皮来。


“新年新气象啊静恒。”陆必行笑嘻嘻。


林静恒内心腹诽,“也没见哪年你自己出来买床单的。”


他自己固执地忽视掉了急需换床单的原因,一脸不情愿还略带期待地跟着陆必行一块走。


……陆必行还跟好几个办公厅的同事打了招呼,林静恒觉得有点无地自容。


“静恒,你说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?”


陆必行拎着两条颜色颇为清新的纯棉床单,递到林静恒眼前,笑嘻嘻地让他选。


林静恒有些别扭地清了清嗓子,“咳,都行。”


陆必行左看看右看看,“快帮我出个主意吧,我真的选不出来了。”


语气颇为诚恳。


可林统帅想到了床单未来的命运,实在不想考虑它们的长相,他晃了个神,犹豫了片刻。


“要不买一套红色的吧!”陆必行突然灵机一动,“听说在古地球时代,红色代表……”


剩下的话被一个轻飘飘的亲吻封缄于口。


陆必行脸红成了自己口中的红色床单。


林静恒抬头看了一眼,天气很晴,轻轻说道,“蓝的吧。”


陆必行愣愣地点了点头,“好。”


“鬼才要用个红色的床单。”林静恒牵着身边人的手,想道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过年好!

评论(9)

热度(1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