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fusedshane

[陆林]温馨三十题 04 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

4 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。

 



陆必行听完了人工智能军团投降的消息,整个人如释重负地瘫软下去。

浑浑噩噩地醒来时,他正躺在医疗舱里,说不清身上什么地方疼——就好像浑身的神经都在争先恐后地凑热闹,每个地方都要象征性地疼那么两下。

他闭了闭眼,勉力把头脑中的混沌驱逐开,待视线清明,耳边便只剩下了霍普无休止的询问和絮叨。

陆必行听得头差点又跟着疼起来,只好慢悠悠地跟他说话。他觉得这次在虫洞里飘的时间意外地长,也可能是自己太过恍惚,有些不知今夕何夕。

“现在是什么时候?过去多久了?”霍普用他催眠一般的声音问道。

陆必行摇摇头,别扭地抬手指了指医疗舱。好在泊松杨及时过来传递中央军告别的消息,这才被他抓住问了一句,“过去几天了?”

泊松杨蹙了蹙眉。

“嗯?”

“这次的时间可能要长一些,陆总长。”泊松杨说,“具体原因不太清楚,您也说过的,有可能超过八天——哦,虽然是小概率事件。”

陆必行反思了一下自己的过往履历,觉得这种事情对自己而言实在是比较不合常理,但总长本人向来心大,也就轻笑了笑,随遇而安地往医疗舱里一摊。

 


第八星系,虫洞入口。

“怎么回事?”林静恒握着的手又紧了紧,“这都多少天了,怎么还没回来?”

“这……七八天也只是大多数情况,”图兰迎着统帅呼之欲出的怒火,硬着头皮接话,“要不您先回家等陆总?”

林静恒深吸了口气,“不必了,再等等。”

他坚持要接他,想要成为他回到这颗星球时第一个见到的人。

“联系得到他的个人终端吗?”

“报告统帅,虫洞里一直有断断续续的信号传来,总长他们应该没有遇到什么危险。”

林静恒:“……”

没有遇到什么危险,为什么回来这么晚?

他自己都没注意到自己心里莫名的焦急和迁怒,等反应过来的时候,大脑已经快要指示他扯开虫洞把人捞出来了。

 

 

第十三天。

远征第一星系的大部队终于安稳地穿越虫洞回到启明星,托马斯杨踏出机甲的时候,差点被统帅这仪仗队似的迎接吓得坐在地上。

林静恒朝他点了个头示意。

……看来统帅今天心情不错啊。托马斯想。

陆必行安排好一些收尾工作,才慢悠悠地出来,一抬头便看见林静恒一身笔挺的军装站在那儿,看着他的眼神深情而坚定。

他顺着林静恒的眼神看过去,觉得好像已经有好多年没有见到他——那双灰眼睛里的戾气减了不少,取而代之的是沉静,还有怎么掩藏都难以忽视的疲惫。

陆必行忽然非常灿烂地笑了一下。

站在林静恒身后不远处的图兰直接被这个笑容震得后退了一步。

林静恒朝他伸出手,觉得自己像是在接纳一颗即将落入怀中的星星。

陆必行不管作战时身上受过的伤带来的微妙的神经痛,三步并两步朝林静恒跑过去,被他接进怀里。

“我说怎么会飘了这么久。”陆必行伏在林静恒耳边说,“原来你一直在等我啊,统帅。”

“……”林静恒不想用任何一句多余的话评价自己的狗屁运气,又不知道说什么,但嘴角罕见地翘了起来。

他伸手揉了揉陆必行柔软的头发,熟悉的触感令人心安。

“回来就行。”

陆必行眨了眨眼,松开紧紧抱着林静恒的双手,抬起头来,伸手抚上他的额头。

然后当着众人的面,在统帅那刚刚舒展开的眉心落下一个亲吻。

“你想我,我知道啦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林.非酋.静恒

评论(16)

热度(19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